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在学生中间 广泛开展“学党史·正青春”系列主题宣讲活动

2021年05月31日 09:52 杨友森 点击:[]

追忆百年峥嵘岁月,传承奋斗青年先行。为进一步在大学生中推动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以多样的形式开展好“四史”宣讲,在学生中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坚定跟党走信念,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成立了“党史我来讲”学生宣讲团,并于近期开展了以“学党史·正青春”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分别以“学党史·正青春之满腔赤诚为人民”;“学党史·正青春之青春之歌”;“学党史·正青春之革命理想高于天”;“学党史·正青春之铮铮硬骨绽花开”;“学党史·正青春弦歌不辍 薪火相传”为主题在全院各班级展开了宣讲。同学们在宣讲过程中,穿插了平凡而又真实的初心故事、重温了一部激励爱国情怀的爱国电影、分享了一首昂扬向上的革命歌曲,走进了一个红色地标,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一本党史书籍。

不忘来时的路,走好前行的路。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未来,青年学子们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发奋前行。(作者:杨友森;摄影:王国伟;编辑:杨友森;审核:林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