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顺利举办第一届跳蚤市场

2021年05月31日 10:56  点击:[]

5月28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本着宣传“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理念,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准备,第一届跳蚤市场顺利举办。

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学生热情高涨,近百位同学化身“小老板”参加售卖。同学们有出售陶瓷茶盏和琉璃饰品的,有转手高达模型的,还有售卖电脑显示器的。学生们通过出售自己的手工作品、闲置物品和生活用品,将个人日常生活中用不到的物品流动起来,卖给有需要的同学,让闲置物品发挥最大的作用,达到资源的合理配置与有效利用。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通过搭建闲置物品交易平台,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分享、交流、循环”的生活理念,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是“三全育人”工作理念的生动实践。(作者:杨景然;摄影:戴宜良、薛与翰;编辑:杨景然;审核:林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