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关注安全 共创平安|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十六

2023年09月28日 16:22  点击:[]

9月28日,中秋国庆双节前夕,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假期学生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杨景然强调了国庆假期期间安全方面的七个注意事项:一是离返校的交通安全、旅途中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醒学生们遵守学校请销假的制度,到家后及时在系统进行报备。二是离校前的宿舍消防、水电安全,强调个人贵重物品勿在宿舍存放。三是谨防电信诈骗,不点击陌生链接,不随意转账给他人,注意网络信息安全。四是放假期间严禁私自前往危险水域戏水,不到山涧溪流和海湖边游玩。五是关注气温变化,夏秋季节交替,注意适时增添衣物,避免伤风感冒。六是注重个人防护,秋季流行病多发,在人群密集处一定保持戴口罩的好习惯,日常勤洗手、室内多通风。七是保障身心健康,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会后,杨景然从个人角度提醒同学们珍惜与亲友团聚的时光,切勿沉迷娱乐,多与朋辈交流,做好自己的学习规划,制定自身未来发展的目标,鼓励同学们勤勉致知,砺行致远。

 

作者:杨景然  校审:徐思才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