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青春筑梦 砥砺前行|“同心绘山城 添彩中国梦”创新创业学院走进太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9月27日 17:0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广大团员和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助力属地五好城市建设。9月27日国庆前夕,创新创业学院组织青年学生深入到淄博当地太平社区,开展“同心绘山城 添彩中国梦”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该活动由淄博市博山区委统战部、共青团博山区委、博山区妇联、博山区青少年宫、城西街道太平社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和淄博市翎翎助学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学生志愿者们深入太平社区,用手中画笔为秋日的山城增添一份青春的色彩。整幅墙绘前期由大学生们进行起形勾勒,填色工作将在国庆期间交由属地的中小学生们接力完成,实现大手拉小手,共绘博山城的良好愿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与驻地的交流联系,提高了学生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也是帮助学生们在近期的课程创作过程中沉稳静心的过程。能够引导学生不断发掘当地历史文化特色,不断丰富内涵、创新思维,继续深入将传统工艺的传承与现代思想相融合。

作者:杨景然  校审:解恒岩  审核:郑建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