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一路相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淄博校友作品展

2023年10月15日 13:56  点击:[]

10月15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5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一路相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淄博校友作品展在淄博创新创业学院美术馆开幕。淄博校友会会长王秋丽等校友及在校师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介绍了淄博校友作品展策划、筹备和组织情况,对广大淄博校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及给予本次作品展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期望能与各位校友加强沟通协作,集思广益共同促进学院的长足发展。王秋丽会长发言,她表达了深深的爱校情怀,感谢学校对广大学子的辛勤培养和谆谆教导,为学校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建校50周年表示诚挚的祝贺,最后她祝愿学校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福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开幕式后,所有人员参观了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