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关注安全 共创平安|创新创业学院组织2022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四

2022年04月11日 16:43  点击:[]


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教育,有效提升学生的心理调试能力、反诈能力,4月10日晚,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观看心理健康教育微课和反诈微电影。

心理健康微课主要包括《网课,想说爱你不容易》《奇妙的情绪感染》《做网络的小主人》《我本来就很美》等课程,内容包含了学生上网课的感受、个人情绪调控、网络科学利用、个人自信心提升等方面,对安抚学生心理,调节学生情绪等具有积极意义。

反诈微电影《陌生人的来电》,主要通过警察挽救诈骗受害人的故事来讲述电话诈骗手段的逼真性与危害性,微电影对学生提升反诈能力、预防电话诈骗提供了直观说法。

悠悠万事,安全为大。希望通过本次安全教育活动,能够有效调整学生的心理状态,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作者:刘瑶  校审:杨友森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