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青春飞扬 动感校园|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春日运动季”系列活动之二

2022年04月11日 10:02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4月9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春日运动季”系列活动之二“环住青春,筐住未来”趣味运动,全体在校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共分套圈、多点投篮、定点射门三个项目。每个项目均采用个人积分、全员竞赛形式开展。伴随着热情欢快的音乐,同学们按照各自分组按顺序依次出场,大家摩拳擦掌、屏气凝神,认真把握好每次套圈、投篮和射门的机会,拼尽全力展示自我风采,希望把每一次机会牢牢把握住每一位参赛同学不管投中与否,场边都不时传来鼓掌喝彩声,赛场上竞赛氛围高涨,洋溢着欢声笑语和浓浓的暖意。在三个项目齐头并进、如火如荼地进行过程中,在校教师也加入到活动中来,进一步调动了活动现场气氛。

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三个项目的总得分,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本次活动对于引导学生投身体育运动,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营造了活泼和谐、安全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作者:刘瑶  校审:杨友森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