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关注安全 共创平安|创新创业学院组织2022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二

2022年03月14日 20:55  点击:[]

为增强同学的劳动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卫生习惯3月12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2022年“关爱生命 关注安全 共建平安校园”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大扫除期间,各宿舍同学积极响应,全身参与,热情投入,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不怕苦、不怕累,按照按照学院的工作要求和宿舍卫生标准,重新规划宿舍物品布局,认真清扫宿舍每一个角落,并对整个宿室进行了彻底消毒宿舍面貌焕然一新,整洁有序

3月12日晚和14日上午,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辅导员杨友森到男女生宿舍检查大扫除情况,重点查看宿舍有无违章电器、私拉乱接、走廊杂物堆放等安全隐患和宿舍整体卫生状况,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纠正,提出整改要求,并督促相关学生进一步清理,保障宿舍的安全、卫生、秩序。

本次宿舍大扫除活动,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安全、舒适、卫生的生活环境,更是同学们用行动践行“校园是我家,平安靠大家”的直接体现。

     作者:杨友森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