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后勤管理处、思政部到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调研座谈

2021年04月28日 16:29  点击:[]

4月26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学校后勤管理处、思政部到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与师生进行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等基本情况。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刘慎华,思政部副书记任伟清、主任张焱先后介绍了本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师资建设等有关情况。

根据“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后勤管理处与思政部分别与学生进行座谈,听取学生对教学、后勤服务保障的意见、建议。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学院院长耿大海、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办公室主任徐思才、团总支副书记杨友森、辅导员杨景然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调研。(作者:杨景然;摄影:王佳铭;审核:林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