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2021年04月16日 09:46  点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联系师生“大走访”、深化师生难题“大排查”、促进服务师生“大提升”实践活动,于4月15日下午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团总支副书记杨友森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会的初衷就是要倾听学生的心声,征集同学们对教学、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意见、建议。

学生代表根据自己掌握情况,以及茶余饭后同学舍友谈论的情况,畅所欲言,就课堂授课、教学耗材、图书馆建设、学生浴室设备整修、快递柜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后,林波代表学院表示,对于学院自身能解决的问题,学院将专题召开会议研究,将迅速制定问题整改清单,落实责任人,设定整改期限,尽快予以解决。需要学校支持解决的问题,学院将及时将有关情况报请有关职能部门,协助其解决问题。

各班级班长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作者:杨友森;摄影:王佳铭;审核:林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