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校财务处到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调研座谈

2021年04月14日 10:51  点击:[]

近期,为深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学校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带队到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进行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就2020年度学院的维持经费、学生管理经费、教学活动经费、设备经费支出以及学院2021年度内部预算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说明。

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就财务预算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财务管理制度进行了说明,对教学物资、设备设施采购等提出建议。胡红宇指出,教学是学校中心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是重中之重,这部分经费要优先保障。同时,学院要加强教学物资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出入库明细台账,依照财务制度规范化管理。对学院存在的困难,财务处上报学校综合统筹。

财务处臧继强、董林及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学院院长耿大海、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办公室主任徐思才、团总支副书记杨友森等人参加座谈调研。(作者:杨友森;摄影:杨友森;审核:林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