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

2021年03月18日 09:55  点击:[]

寒去春来,新学期逐渐拉开帷幕。2020年已经过去,但疫情防控不能松懈。3月13-17日,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山东教育台特别节目《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

通过观看抗疫故事,让全体师生感受到,有很多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我们战胜新冠肺炎付出了艰苦的劳动,让师生体会到,我们安逸的学习、工作与生活来之不易,是众多人为我们负重而行的结果。借此机会激励学生,培养忧患意识,进一步加强全院师生的疫情防控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帮助同学们科学防范疫情,保持身心健康,增进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感。学院也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防控应急预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观看专题节目,提高了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和个人防护技能,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信心与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