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孙大刚联系指导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09日 10:29  点击:[]

3月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工作的要求,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全程参与,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

为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于3月4日认真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对照党章、对照师生、对照党员标准深入查摆了问题不足。

组织生活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友森代表学院党支部进行述职,并着重从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根源以及今后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教工党支部成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自身不足,并组织与会党员同志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和评议党支部。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对组织生活会、基层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现场点评,对下一步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第二,要将党建工作与教学中心工作相结合,以党建促业务,增强工作系统性和预见性;第三,既要把握工作全局,又要厘清工作重点,把握工作细节,坚守工作底线。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教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