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组织学生开展跳绳及羽毛球比赛

2021年05月24日 10:46  点击:[]

5月21日下午,为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开展了跳绳及羽毛球比赛。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利用有限资源,合理安排场地,将跳绳和羽毛球比赛交替进行。跳绳采用规定时间内计次的方式,在一分钟内计数,在所有参赛选手中选出前三名。羽毛球赛采用21分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中途交换场地,率先得到21分的一方学生赢得当局比赛。跳绳与羽毛球比赛活动的举办不仅是一种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的方式,更是让学生走出教室和宿舍,来感受生活,丰富课余活动的途径。

两场比赛近80人次参加,2020级学生和学生会成员观赛。本次跳绳与羽毛球比赛活动不仅体现了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学生对活动的积极性,更是学生们对体育锻炼的激情和热情。(作者:戴宜良;摄影:戴宜良 薛与翰;编辑:杨景然;审核:林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