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安全主题团日暨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2021年06月17日 09:31  点击:[]

近日,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强调考试诚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学生安全主题团日暨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团总支书记杨友森、辅导员杨景然深入2019级、2020级学生中,组织召开学生安全主题团日活动,一是传达学校关于防范电信诈骗、防溺水以及严谨管制刀具等危险品进校园等事宜,在教学楼明显处张贴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标语;二是强调学生公寓安全及卫生问题,夏季多雨,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三是对同学们进行班风学风及考试诚信教育;四是强调学生课堂纪律,杜绝旷课、迟到、早退等行为;五是强调假期安全、端午疫情防控,以及安排宣传学生征兵入伍、党史学习教育等具体事项。

之后,由各年级班委开展考试诚信和假期安全教育班会,集中签署了《学生不携带管制刀具承诺书》。强调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及期末考试等考风考纪问题,让学生真正了解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试纪律。(作者:杨景然,摄影:杨景然、杨家腾、张慧,审核:林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