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学团工作

精彩对抗,青春碰撞——淄博陶瓷学院举办第二届“新星杯”篮球赛

2020年11月08日 16:31  点击:[]

10月30日至11月6日,为了增进各年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锤炼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淄博陶瓷学院举办了第二届“新星杯”篮球赛。

“新星杯”篮球赛采取淘汰赛制,历时一周,进行7场对决,共有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环艺1队、环艺2队、雕刻1队、雕刻2队、大二1队、大二2队。随着一声哨响,环境设计1队与雕刻艺术设计1队率先开赛。最终2020级环境艺术班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与精准的投篮,拿下了“新星杯”篮球赛冠军。随后,通过各年级成员混搭重组的方式,各队相互交流切磋,展开年级之间的友谊赛。

11月6日下午,为期一周的篮球赛落下了帷幕,比赛中各年级学生展现出了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团队凝聚力和成员责任感的重要性。

此次篮球系列赛,作为淄博陶瓷学院11月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积极锻炼、增强体能,在体育运动中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主义精神,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