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学团工作

淄博陶瓷学院为2020级新生举办“学生活动”宣讲会

2020年10月30日 11:39  点击:[]

10月30日,淄博陶瓷学院团总支举办“学生活动”宣讲会,来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积极性与主动性,陶冶学生情操,强化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丰富大学生活。淄博陶瓷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友森主持宣讲会。

淄博陶瓷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国伟等主要学生会成员向全体新生介绍了校园学生活动的形式、主题、内容及时间安排,并表示将根据学生们的需求酌情增减活动。目前学院学生活动以“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工程”为统领,每月一个主题,涵盖了教育活动、专业活动、文艺娱乐活动、体育活动、就业创业活动等类型。学院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拓展学生综合素质,以期实现学生全面均衡发展。

在交流环节,广大新生纷纷建言献策,表现出对学校学生活动的极大热情,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与期望。

愿同学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度过愉快而又收货满满的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