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学团工作

淄博陶瓷学院在2020级新生中间开展专业通识教育

2020年11月13日 16:43  点击:[]

11月13日下午,淄博陶瓷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友森组织2020级新生赴博山陶瓷琉璃艺术中心参观学习,院长耿大海现场授课,对新生开展专业通识教育。

在陶瓷琉璃艺术中心,耿大海院长一边带领学生参观,一边向2020级新生讲授陶瓷、琉璃方面的专业知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通识教育课。同学们认真参观了中心的各个场馆,并被精美的工艺藏品所折服。期间,耿大海院长挑选部分具有代表意义的作品,为学生们深入剖析了作品的制作工艺、所用材质、以及与学生专业方向的内在联系。

参观结束后,耿大海院长召集学生,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以馆中藏品为专业学习努力目标,树立自己的专业发展愿景,扎扎实实在专业上下真功夫,为传统工艺美术产业振兴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