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2019级新生顺利报到入学

2019年09月08日 11:31  点击:[]

9月7日,经过精心准备,细致工作,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2019级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副院长董占军在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副院长董占军对学生宿舍、教学楼、美术馆、学生餐厅、校园环境等进行现场查看,并向执勤交警、民警及物业、安保等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副院长董占军充分肯定了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的迎新等各项工作,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加强与政府联络沟通,全面做好教学、管理及后期保障服务工作。副院长董占军在学生宿舍亲切与学生家长面谈,询问学生基本情况,向学生家长介绍学校及相关专业情况,并勉励新同学学好专业,服务社会。

副院长董占军还与前来查看迎新工作的博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闫秀珍亲切交流,并对区委区政府,尤其是区委宣传部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为做好迎新及各项工作,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利用暑假休假时间,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迎新工作自9月7日早6:00开始,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学生志愿者以“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的服务热情与服务态度,迎接来学院报到的每一位新生。从手中接过他们的行李、将家长安排到休息区、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手续、志愿者将送新生到达宿舍,每个环节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展开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还选出10余名学生家长代表,组织展开了家长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林波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及专业情况,并就学生安全、学生成长等与家长交流,邀请家长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助力学生发展。辅导员杨友森就具体学生管理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学生家长也就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

晚间,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院长耿大海、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办公室主任徐思才、辅导员杨友森现场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各班还在本班教室召开了主题班会,就体检、入学教育、军训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