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新学期秩序井然

2019年09月02日 10:18  点击:[]

随着2017级旅游产品、2018级雕刻专业学生开学报到入学,9月2日正式开始上课,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始步入正轨,秩序井然。

8月27日,院长潘鲁生亲自赴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调研,就学院发展做出重要指示,并与地方地方政府座谈,就校地共建、产教融合等与地方进行交流。校领导董占军、韩世春带领有关职能部门,多次赴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检查指导各项准备工作。

为了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迎接2019级新生的各项准备工作,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在学校领导的指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对学校硬件进行升级改造,调整升级了学生教室、合堂教室、学生画室、学生宿舍,对美术馆进行布展,对校园环境进行整治。后勤管理处对学生食堂进行了改造升级,为学生宿舍装上了风扇。积极联系当地政府与物业公司,仔细对校区内服务设施进行检查,并按程序报修、维修。

9月1日晚,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对学生进行教育与引导。耿大海与学生分享了求学、教学、创作的经历,以期望对学生成长有所启迪。林波就学生安全、学生学习、人生规划等与学生进行交流。杨友森就学生管理具体工作向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

9月2日早8:30,学生正式走进课堂,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新学期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秩序井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