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线上学生干部例会及各班班会

2020年03月02日 12:08  点击:[]

2020229日、31日,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波,会同团总支书记杨友森组织召开新学期线上学生干部例会及各班班会,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络课堂等工作进行安排。

林波首先向各位班干部疫情期间对学校工作支持表示赞扬与感谢。林波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间节点,请全体同学服从省委省政府的部署,配合居住地安排,继续宅在家里做贡献,做好个人防护。要配合学校,按照要求,及时准确填报个人健康信息。

针对网络课堂,林波要求全体学生认真准备,全力配合授课教师,开展新学期的课程学习,做到开学延期不停学,保证线上课堂纪律,保障学习效果。毕业班的同学,要积极配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根据安排,积极参加网络招聘会,努力就业。同时配合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做好毕业创作。

通过企业微信APP平台,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学生干部会议,林波、杨友森深入到各班,参加了各班班会,并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强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