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组织召开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2021年06月23日 11:00  点击:[]

6月22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明确学习目标,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组织召开专升本经验交流会,邀请今年顺利专升本的王鑫龙、许小菲为2019、2020级学生传经送宝。

毕业生王鑫龙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决定升学、选择院校、课程复习和进度规划期间的历程和经验。毕业生许小菲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考试期间的压力缓解和心理调试办法。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问、虚心求教,并针对自己遇到的困惑向两位学长学姐征询建议。

王鑫龙、许小菲的备考规划和成功经验,为正在寻求升学、确立学习计划的学生指点了迷津,明确了方向,起到了很好的榜样示范作用,发挥了传帮带的功能,是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辅导员杨景然主持专升本经验交流会。2019、2020级有意专升本的部分同学参加了现场交流活动。(作者:杨景然,摄影:戴宜良,编辑:杨景然,审核:林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