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六届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2022年04月15日 15:20  点击:[]


各二级学院(处、基地、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培养学生就业意识,提高学生求职经验和参与程度,增强求职成功率,学校将开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六届简历制作大赛,现将大赛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简历是虚拟的求职者,是走向求职成功之路的敲门砖。一份优秀的个人简历可以让求职者脱颖而出,获得用人单位的青睐。本次简历制作大赛旨在提高广大同学简历制作意识,帮助学生掌握求职简历的制作技巧和方法,促进学生顺利求职就业。

二、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大学生自律委创业就业部

三、大赛主题

等你来show,“职”面未来

四、参赛对象

学校全体研究生、本、专科在校生

五、活动安排

414日—425日为宣传阶段。将通过邀请就业指导专家、播放视频等形式组织简历制作专题讲座,讲解简历制作的基本技巧和方法,请各学院广泛宣传,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426日—56日为作品收集阶段。请各单位统一收集并初评出优秀参赛简历作品20份,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六届简历制作大赛作品汇总表》(见附件,以下简称《汇总表》),将作品和《汇总表》纸版上交至学生处办公室(办公楼201656日之前),作品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2571496167@qq.com。应用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和基础部可以只提供电子版简历作品。

57日—511日为作品评审阶段,将邀请相关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六、作品要求

1、参赛人员要以个人为单位制作简历,参赛简历须围绕一个自己感兴趣的行业的某一个职位展开,并自行设计制作。

2、简历须至少涵盖以下方面:个人基本信息、求职意向(即自己感兴趣的行业的某一个职位,如平面设计师、摄影师等)、教育背景、实践(工作)经历、所获荣誉和个人技能等。

3、简历内容真实,条理清晰,主题明确,构思新颖,重点突出,文字简洁,实用性强,能吸引用人单位的注意。

4、简历篇幅原则上要求为一页A4纸,最多两页。

5、简历内容出现虚假、抄袭或雷同的,取消参赛资格。

6、参赛作品一经上交,不予归还。

七、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5名,最具创意奖1名,最佳设计奖1

八、活动联系方式

刘壮:15163026255

于茜:18596211527

王奔腾:18765399282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20224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