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思政立心 价值树人|创新创业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清扫积雪活动

2023年12月11日 16:43  点击:[]

1210日夜,淄博市迎来了一场大雪,给校园披上了美丽银装的同时,也给师生出行带来了不便和隐患。为保障师生安全出行,1211日,创新创业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清扫积雪活动。

学院团总支号召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自发组织起来,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学院老师一起,高效参与到扫雪除冰行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爱校如家”的精神。通过师生共同努力,学院各出入口和日常活动场地已基本实现了畅通,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后勤工作人员维护校园环境的辛苦。

此次扫雪除冰行动是一堂真实而生动的劳动教育实践大课,青年学生出力流汗、磨炼意志,培养了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同时也是一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教育,党团先锋奋斗在前、勇担责任,在劳动中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学院将会进一步加强与驻地的沟通协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志愿服务平台,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扎实开展劳动教育,培养劳动精神,锻造劳动能力,展现青年担当。

作者:杨景然  图片:王佳铭  校审:徐思才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