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强化担当|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廉洁教育专题会议

2023年12月09日 11:06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12月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廉洁教育专题会议,本次活动也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主持会议,副院长郑建鹏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微电影《进退》、《第一粒扣子》及廉政教育片《礼物》。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党性觉悟,严守纪律规矩,以对党忠诚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敬畏之心,模范遵纪守法,始终敬畏法纪,严守纪法底线。要严格监督制约,规范权力运行,正确处理公私关系,切实做到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要弘扬优良作风,慎独慎微慎初,自觉抵制不良习气,树立良好形象。

会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自身素质建设,严于律己,坚守职业道德,注重自身的廉政修养,做到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王佳铭  校对:杨景然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