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就业服务 筑梦起航|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简历制作线上讲座

2022年04月18日 10:50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掌握简历制作技巧,提升就业技能,获得就业面试机会,增强就业竞争力。418日晚,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简历制作线上讲座全体在校生参加。

本次讲座通过观看大学生必学简历制作视频开展讲座分析了毕业生求职中常见的简历问题以及简历制作的要点,并着重从排版布局、格式要求、内容撰写等方面讲解了制作技巧与细节要求讲座将简历比作广告,强调“简历无定式”,其核心目的在于突出自身优势和差异化竞争力,一封完美的简历可以让HR眼前一亮,从而顺利进入面试。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就讲座中内容进行了总结和升华,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校园生活、心理健康等方面,并鼓励同学们要注重积累,勇于突破自我,勤学苦练,寻找人生的无限可能。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不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掌握简历制作的实用知识和技巧,还有助于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积极主动求职就业。

    作者:刘瑶  校审:杨友森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