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暖心服务 用心守护| 创新创业学院全力服务学生生活

2022年04月05日 08:02  点击:[]

 

淄博校区校园封闭管理以来,创新创业学院结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不断推出暖心服务,用心全力服务学生生活。

全天在校,随叫随到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24小时全天候在校在岗,与学生在校园同吃同住,无论是后勤物业人员、安保人员还是餐厅服务人员,全员全方位服务学生,及时关注学生的动向和思想状况;教职工用个人车辆免费接送出现牙痛、腰疼、肌肉拉伤等健康问题学生到医院就诊治疗,第一时间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以食为天,提质增量

学院征集学生对于餐饮的意见建议,协调餐厅新上学生们的“喜爱菜”,推出馄饨、热干面、炒面等面食,每天推出一款特价菜,并延长供餐时间,为学生免费提供煮方便面服务;协调超市提供充足的牛奶、水果等食品,储备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必备品,为学生定制蛋糕,满足学生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学院挑选班级学生代表组织包水饺活动,你包我尝,友爱互助,融洽同学关系,营造和谐气氛。

全面细致,保障生活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院协调博山区委宣传部及时做好校园设施设备维修;联系校外理发师上门服务,到校为学生提供理发服务,缓解学生燃眉之急。同时学院为学生配备温度计、口罩、手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领取快递学生提供方便袋,还储备一定数量的基本生活物资,满足应急保障需求。


疫情防控不松懈,暖心服务“不打烊”,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强化暖心服务,用心守护学生身心健康,全心构筑校园抗疫防线。

作者:杨友森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