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2021年05月07日 08:44  点击:[]

5月6日,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根据学校统一要求和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波主持。

会上,林波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并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条例》的具体内容,对《条例》的10章39条逐字逐句学习,并结合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实际党建工作进行研讨交流。林波表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是我国高等教育的优良传统,是高校党组织的一项主要职责,《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以这一纲领性文件为依据,结合学院实际,切实加强党总支、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院长耿大海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研讨。(作者:杨景然,摄影:王佳铭,审核:林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