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淄博陶瓷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

2020年10月26日 14:55  点击:[]

10月26日上午,为切实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各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淄博陶瓷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淄博陶瓷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思才为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徐思才强调,秋冬季是呼吸道疾病高发期,尤其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容大意。淄博陶瓷学院领导班子将及时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不断调整和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校区安全。

结合近期相关地区的疫情新情况,徐思才要求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日常防控工作。第一,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公共场所定期通风消毒,防疫物资和防疫措施要齐全、规范,要认真细致做好“一日三测温”工作;第二,提高防控意识,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培训,提高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技能;第三,切实执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灵活有效执行工作措施。要经常对照方案,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徐思才还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要全力查找消防安全隐患,保证用火、用气、用电安全。

淄博陶瓷学院辅导员杨景然,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物业、安保、食堂管理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