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树立崇高理想 逐梦设计殿堂

2019年12月19日 11:02  点击:[]

12月18日晚,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原山大讲堂”继续开讲。院长耿大海以“人生理想”为主题,为学生举办讲座,与学生共话理想,畅想设计未来。

讲堂上,耿院长以“人生理想”为主线,结合自身入伍、求学、专业创作经历,向学生们阐释了人生拥有理想与目标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在讲到个人大学经历时,他比喻说大学对每一位学生来说都像是一台崭新的电脑,有的学生在电脑上装满了学习软件以充实自己,而有的同学则装满了游戏整日活在虚拟生活中。耿院长以形象的比喻劝导学生要合理利用大学时间去充实理想、实践理想、追求卓越。最后,耿院长告诫学生在大学期间要学会掌控自己、做好学习规划、明确人生方向并且要脚踏实地地去追逐自己的理想,开拓自己的设计未来。

耿院长的讲座,为身处迷茫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教导同学们如何合理利用大学时间去提升专业素质和能力水平,不断在人生理想之路上砥砺前行。

2019级新生及部分高年级学生领听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