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16:54  点击:[]

10月30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以“勇担责任、深耕服务”为主题,对学院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研讨,切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林波主持活动。

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就“勇担责任、深耕服务”这一主题踊跃讨论。根据处级干部前期调研学生反馈信息,学生对物业服务保障等提出问题较多。分析原因,除了校地共建、物业公司服务意识和水平等客观因素外,作为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要站在教书育人、勇担使命的高度,一方面要居中协调,及时接洽地方政府与物业公司,另一方面,要不等不靠,事关学生切实利益的问题,要无条件的予以协调、解决。与地方的沟通、协调要制度化、常态化,对学生的服务,要规范、高效,建立畅通的信息反馈渠道。

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要结合现有条件,予以最大限度的解决。比如洗衣房的问题,专门从男女生宿舍调整出两间宿舍,作为洗衣间、晾晒间;学生软件学习问题,引进培训机构,入校为学生开设课程,避免学生外出造成的巨大安全隐患;依托学生会,成立兴趣小组,引导学生自我教育、自我发展、互帮互助。

与会同志还就校区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