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系统开展校区安全工作

2021年04月02日 15:22 杨景然 点击:[]

学生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学院利用清明假期这一关键时间节点,通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组织校区安全隐患大排查等举措,系统开展校区安全工作。

4月1日晚,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组织学生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从疫情防控、出行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宿舍安全等五个方面强调假期的安全问题。目前,全国疫情风险尚未完全解除,个别省份仍有本土病例出现。全体学生要严格执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制度,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学生在假期往返途中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家人和学校保持密切联系;留校学生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习惯;要杜绝在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等危险用品;清明多雨,学生离开宿舍时,要关好门窗,切断电源,防止发生财物丢失和漏电火灾事故。

4月2日,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对实验室、学生公寓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再次督促学生安全用电,规范操作陶琉实验器材,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团总支副书记杨友森、辅导员杨景然参与指导具体安全工作。(作者:杨景然;摄影:赵培诺;审核:林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