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举办专升本线上经验交流会

2021年02月07日 10:57  点击:[]

2月6日晚七点,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寒假杂谈”第三期——“专升本线上经验交流会”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杨友森主持,邀请董贺旺、王伟、王书娴、王源宁、蒲景欣5位2017级已经专升本的优秀毕业生与学院有专升本意向的同学交流个人升本经验,分享大学学习、生活和未来打算。

活动开始,杨友森向同学们介绍了五位毕业生并就活动流程进行了扼要说明。随后,五位同学依次对专升本考试政策、考试趋势、科目安排、院校选择、时间安排及常见问题等进行了毫无保留、认真详实的讲述。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就自身升本准备中的疑惑、问题与学长们进行了交流沟通。

本次经验交流会,既增强了4月份2018级准备专升本考试同学的决心与信心,也为2019级、2020级学生指明了升本的方向,解除了升本路上的疑惑。

辅导员杨景然参与活动。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有意向专升本学生通过企业微信参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