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学团工作

淄博陶瓷学院为2020级新生解读学校奖励与资助体系和政策

2020年10月29日 11:10  点击:[]

10月28日下午,淄博陶瓷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友森以“奖励与资助”为主题,为学生解读学校奖励与资助体系和政策。

杨友森向同学们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奖励与资助体系,解读了奖励与资助的宗旨和依据,重点介绍了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方式、程序及运用。杨友森结合现阶段奖助学金申报工作,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各类奖助学金的申请要求及程序,明确了同学们今后的奋斗目标。杨友森现场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就新生在学习、生活上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本次讲座让学生全面了解了我校的奖励与资助政策,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解决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同时,调动了学生学习与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有利于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