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学团工作

入学教育系列简讯八: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暨中秋晚会

2019年09月14日 09:54  点击:[]

9月13日晚,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暨中秋晚会于多功能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陶瓷学院院长耿大海、党总支副书记林波、辅导员杨友森老师,2019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本次迎新晚会。

晚会在宛转悠扬的校歌《设计师的摇篮》中开幕,由二年级与一年级新生组成的双人组,用一段快节奏的Rap点燃了全场。晚会节目的多彩多样让学生们不由自主的融入到佳节团圆、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充溢着青春气息的街舞节目朝气昂扬、嘹亮动听的歌声不绝于耳、幽默风趣的相声小品引起阵阵欢声笑语。晚会节目紧凑且张弛有度,孩子们用歌声唱响青春、用才艺表达自我、用激情点燃未来。其中,由耿院长赞助的鱼盘、雨点釉、琉璃苹果等工艺品的抽奖环节,慢慢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会在欢呼中开始,于掌声中落幕。2019级新生们的到来,为淄博陶瓷学院注入了活力与生机。相信他们作为“00”一代,能够在自信中扬帆起航、在坚信中负重前行、在深信中坚持自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