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学团工作

如何正确处理恋人之间的关系——“原山杂谈”第一期开讲

2019年04月11日 08:31  点击:[]

4月10日晚,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子项目之一——“原山杂谈”正式开讲。本期以“如何正确处理恋人之间的关系”为主题。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波组织开展活动。

“原山杂谈”作为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子项目之一,旨在通过学生围绕当下热点、焦点问题展开讨论,并由主持人加以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原山杂谈”第一期以小品《恋爱是种病》为引子,引导学生围绕“如何正确处理恋人之间的关系”为主题展开讨论。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对学生发言作总结,并就学生提出的一些观点做现场点评。最后,林老师阐述了正确处理恋人之间关系的几个关键点:尊重、沟通、包容、谦让、专一、互帮互助。

2017级旅游产品设计班学生参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