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学团工作

王少珺教授为学生举办“玩的艺术”主题讲座

2019年04月09日 10:00  点击:[]

4月8日晚,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邀请王少珺教授以“玩的艺术”为题,在教学楼301教室为学生举办主题讲座。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林波组织活动,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史海云参加活动。

原山大讲堂是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开展的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子项目之一。旨在邀请各领域的专家、教授、大师,通过为学生举办讲座的形式,来拓展学生的视野,延展学生知识的宽度和厚度。

作为原山大讲堂的开篇,王少珺教授以“玩的艺术”为主题,从听、看、悟等多个角度,对世界各地的民族文化、风土人情、艺术形式等进行了解读。听,就是要听一听大自然的声音,各地的民族语言、独特的音乐。看,就是要以丝绸之路、唐诗之路、长征之路等为主题,看一看大山、大河、大海,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悟,就是切身感受各地的风土人情、民族文化、艺术形式,以“玩”的形式,从世界知识宝库中汲取营养。

最后,王少珺教授还和大家分享了从事专业创作所积累的宝贵经验。

2016级琉璃班、陶瓷班、工业陶瓷班,2017级旅游产品设计班学生聆听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