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

专创融合 以赛促创|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讲座之二

2022年05月01日 09:03  点击:[]

429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淄博校区二楼报告厅组织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讲座之二《后疫情时代鲁商文化融入大学生创业》,讲座由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姚圆鑫讲授,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中,姚圆鑫通过当前大学生存在的就业热点问题,介绍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形势、就业现状,讲解了鲁商文化的精神内涵和核心价值观,并结合创业实际案例挖掘了鲁商文化中的创业品质,为学生今后就业创业都提供了指引,引导学生遵守道德标准和行为准则,积极投身创业实践,不断积累创业经验,提升个人创新意识、创业能力,为将来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讲座有利于同学们从新的角度思考将来的就业方向,深化对就业创业的认知和理解,增强对未来就业创业前景的信

    作者:高琳  校审:杨友森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