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树师德 正师风|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07日 09:1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和教职工思想政治素养,5月5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本次专题教育也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师德师风建设微视频《与你同在》、《坚持与信念》、《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正面宣传片,引导教职工了解职业行为准则,向师德先进学习,并通过《教育部曝光8起师德失范典型案例》、《教育部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反面新闻报道,开展警示教育,引导教职工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坚守师德底线。

“立德先立师,树人先正己”,本次教育活动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全面提升思想政治、职业道德和专业能力水平,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王佳铭  校审:杨景然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