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强化担当|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20日 18:06  点击:[]

为落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要求,3月1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代表学校党委全程参与,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陈瑶作为工作指导员列席此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

组织生活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景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情况,着重从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根源以及今后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组织与会党员同志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和评议党支部工作,按照等次对党支部进行投票。随后教工党支部成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自身不足。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对组织生活会予以指导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性观念,明确基层党组织应发挥的作用和党员所肩负的职责;二是要发挥好组织生活会的作用,结合实际问题进行工作总结,避免形式主义,并以此加强支部党员思想交流,共同进步;三是在工作中要把握新政策新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着力落实执行。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者:刘笑雨  校审:杨景然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