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强化担当|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17日 17:21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21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参会指导纪委副科级纪检监察员刘化真组织部教育培训科科长杨友森列席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主持会议。

会上,解恒岩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大刚对会议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从三个方面做出强调,一是政治方面,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学习方面,要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贯通学、系统学,从不同的角度学通悟透;要带着问题学,学以致用,推动实际工作。三是具体工作方面,要坚持办学理念,理清功能定位,不断修正工作内容;要系统把握核心业务,了解每个领域的共同规律,加强联动;要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创新;要有工作针对性,把握国家、省市有关政策,了解上级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积极推进工作开展。

最后,解恒岩总结表态发言强调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武装,树牢宗旨意识,抓好问题整改,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杨景然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