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强化担当|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二十大报告金句微朗读”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25日 11:04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展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124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二十大报告金句微朗读”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带领学院党员教师认真选取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以饱满的热情朗读报告中金句,共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内涵实质,汲取报告中丰富知识滋养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呼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采取一系列具体举措,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更加充实、安全感更加稳固、幸福感更有保障,引发广大党员教师强烈共鸣,大家结合朗读内容谈体会、话感悟、表心声,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努力钻研,开拓创新。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刘笑雨  校审:杨景然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