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提升素养|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之六

2022年09月01日 16:4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强化思想理论教育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8月3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主持会议,副院长郑建鹏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解恒岩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之《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审视,从思想和利益根源上来破解》,传达了学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2023学年工作要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暨2022-2023学年工作会议上何思清同志的讲话和潘鲁生同志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修订)》相关文件要点。

    会议强调,要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是非的关系,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健全规章制度,细化日常管理,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要提高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轻突发事件引起的危害,保障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和学校安全稳定。


    作者:刘笑雨  校审:杨友森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