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提升素养|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之七

2022年09月30日 09:5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教职工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9月29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解恒岩领学了《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之《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加强和改进党对文艺工作者的领导》、《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做到政治信仰不移、政治立场不变、政治方向不偏。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作者:刘笑雨  校审:杨友森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