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强化担当|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忆党史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1日 13:50  点击:[]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践行党员初心使命,5月10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忆党史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纪录片“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年表”、“一百堂党史课”,纪录片回顾了我党百年发展历程,深刻展示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苦难辉煌的为民史、奋斗史,学习这部浩然历史长卷,能够领悟更多的革命精神,感受更深的无我情怀,更加坚定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和心中的理想信念,在回望党走过的百年征途,重温我们党所经历过的苦难与辉煌中,吸取宝贵的历史启示。

通过观看纪录片,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大家认识到要传承对党忠诚、无私无畏的优良作风,勇于担当,踏实工作,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将学习成果全面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推动知行合一落在实处。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刘笑雨  校审:杨友森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