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树师德 正师风|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2022年04月28日 16:0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升学院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4月28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教学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主持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解恒岩传达了学校和学院“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等文件,宣读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对教职工进行警示教育,全体教职工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精心谋划,压紧压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责任,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形成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全体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杜绝师德失范行为,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老师。

   副院长郑建鹏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者:刘笑雨  校审:杨友森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