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19:35  点击:[]

6月24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赴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性体检。

全体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党性体检馆,通过观看建党百年来的文字、图片资料,聆听讲解员生动、详实地讲解,观看“党性教育宣传片”,重温入党誓词,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使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又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党性再次得到升华,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正处在初创期、上升期,教学、科研、后勤服务保障、社会服务等工作的提升,都需要从我党百年奋斗所凝聚的系列伟大精神中汲取营养,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推进学院发展。

驻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教工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活动。(作者:杨景然;摄影:张慧;编辑:杨景然;审核:林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