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23日 08:53  点击:[]

3月22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波主持。

林波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党委书记何思清同志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林波公布了《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自选动作方案》,重点强调了党史专题讲座、建党100周年作品创作、党史知识竞赛、学党史读书活动、红色教育基地党性体检、“伟大精神”系列微党课等工作。

林波带领全体党员同志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和省委动员大会精神,并围绕这一主题展开研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艰苦奋斗的历史,是一部开拓创新的历史。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正处于初创期,需要全体工作人员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恪尽职守、克服困难、开拓创新,努力促进学院发展。

院长耿大海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红船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