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关注安全 共创平安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十八

2023年12月22日 11:09  点击:[]

为了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1219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十—组织学生安全教育与检查,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主持会议,辅导员杨景然及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解恒岩通过交通安全与防诈骗等现实案例,结合学院周边交通环境,提醒学生们要注意冬季交通安全,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出行要提高防范意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并再次重申严禁骑车载人、不戴头盔等情况,要求学生们谨防各类骗局,对外转账要与家长、老师核实等。他强调宿舍消防安全关乎学生们的生命,要充分认识违章电器的危害,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杨景然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生违纪及宿舍卫生情况,再次强调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危害,并对秋冬季节学生公寓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了提醒。

会后,学院组织人员对所有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排查,及时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责令学生立即整改。

 

 

作者:杨景然  校审:徐思才  审核:解恒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