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强化担当|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青岛市企业廉洁教育馆

2023年11月17日 08:15  点击:[]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1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走进青岛市企业廉洁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篇、方向篇、使命篇、严管篇、警示篇和追问篇六个展馆,通过沉浸式的方式,学习国有企业和优秀企业家的精神,体会腐败行为给党、国家和人民、给个人及家庭造成的巨大损失和痛苦伤害。参观最后,大家观看了《航途》廉洁警示教育片,生动现实的案例再次给大家敲响了警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树立廉洁红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廉洁文化的理解,深刻认识到廉洁在工作中的重要性,进一步夯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将廉洁意识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守住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优秀本色。


作者:高琳  校审:杨景然  审核:解恒岩

 

 

 

关闭